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杀毒软件- iPubsoftePubDesigner下载
iPubsoftePubDesigner 2.1.8
50%
50%

iPubsoftePubDesigner 2.1.8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iPubsoft ePub Designer简介

iPubsoft ePub Designer简介一:ePub是一个开放标准创建和分发数字出版物,尤其是电子书。众所周知,ePub reflowable,这意味着它可以适应不同设备所需要的。但更多的ePub文件的修改,一个有用的ePub编辑软件无疑是必需的。iPubsoft ePub设计师是这样一个工具,在正确的时刻出现。这个特定的工具使得用户所见即所得和基于代码轻松地编辑ePub文件。

iPubsoft ePub Designer

iPubsoft ePub Designer简介二

除了在Book View模式下进行所见即所得的ePub文件编辑外,该程序还支持您在“代码视图”模式下编辑文件的HTML格式。这使您能够完成对您书籍的控制。

搜索或替换文本的功能是此ePub编辑器最强大的功能之一。这样可以方便您更正文字或格式。

随着内置的书籍浏览器,您可以快速访问打开的文件或根据需要进行修改。您可以根据需要重命名,删除,合并,添加封面,链接样式表等。

iPubsoft ePub Designer

iPubsoft ePub Designer简介三

该程序支持目录窗口,以显示您的TOC的外观。从中可以轻松地跳到具体章节。而且,如果需要,您还可以根据书中的标题生成新的TOC。

该ePub编辑器还配备了ePub验证器,以检查您的书是否符合ePub标准。此外,它还可以使用默认和用户可配置的词典轻松访问拼写检查。

1、所有WYSIWYG和基于代码的Epub文件编辑都可用。

2、完全支持所有元数据条目,以方便地修改/添加ePub元数据。

3、根据需要完全控制在代码视图中直接编辑EPUB语法。

4、可以插入图像或插图,轻松地将文本复制并粘贴到ePub中。

iPubsoft ePub Designer

牛铺软件园提供《iPubsoftePubDesigner》2.1.8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5.1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杀毒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