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杀毒软件- 卡巴斯基免费版下载
卡巴斯基免费版 18.0.0.405 最新版
50%
50%

卡巴斯基免费版 18.0.0.405 最新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卡巴斯基免费版是一款由卡巴斯基最新推出的免费杀毒软件,卡巴斯基免费版彻底保护电脑安全的不二之选;拥有45项国际专利技术全面保障您计算机的核心安全,实时保护您免遭各种IT威胁的侵害。

卡巴斯基软件软件

有助于您保持 PC 的安全卡巴斯基免费版使用屡获殊荣的安全技术 - 可自动接收有关新威胁的实时数据 - 帮助您保护您的 PC 免受各种数字危险的侵害。获取免费的反病毒软件和其他功能借助基本的反病毒和威胁防护功能,卡巴斯基免费版可帮助您的 PC 抵御常见病毒、受感染文件、危险应用程序和可疑网站。提供防护的同时不会牺牲性能我们的安全防护旨在保护您的 PC - 而不会妨碍您办公。而且,由于卡巴斯基免费版可以自动接收更新,您可以确保您的反病毒软件始终处于最新状态。

卡巴斯基免费版主要功能

监控可疑应用程序的行为,回滚恶意行为。快速安全检查即时获取文件和网站的安全和信誉信息。安全浏览拦截危险网站。安全键盘和反钓鱼保护用户身份不被盗用。

卡巴斯基免费版特色功能

只需购买一个授权许可,即可保护您的PC、MAC和移动设备安全当您使用PC或Mac线购物或付款时,拥有更加稳固安全支付壁垒防止他人非法侵入您的私人生活,确保隐私与重要信息不被外泄确保孩子安全使用设备,拦截不当内容并管理社交网络的使用安全与效率相结合,让设备发挥最佳性能,杜绝资源浪费产品屡获殊荣,防范病毒、间谍软件、网络钓鱼和危险网站骚扰

卡巴斯基免费版基础功能

当您进行网上购物或网上银行业务时 - 我们会保护您的金钱和帐户信息...当您进行社交时 - 我们会保护您的身份...当您上网时 - 我们会阻止攻击...当您下载或使用流媒体时 - 我们会阻止受感染的文件。无论您享受何种数字生活 - 我们的高级保护都可以帮助您实现全面保护。·防范攻击、勒索软件等·保护您的隐私和个人信息·在网上开展银行业务和购物时保护资金*有些功能不适用于某种设备。

卡巴斯基使用方法

卡巴斯基怎么添加信任程序?1、首先打开我们已经安装好的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在它的主界面下方找到“设置”按钮,点击打开。2、接着在设置面板中我们在点击左侧的“附加”选项,点击后在它的右侧选择“威胁和排除”选项,点击打开。如下图所示:3、然后在打开的“维系和排除设置”面板中点击“管理受信任的应用程序”选项,如下图所示:4、打开后就可以对应用程序进行管理了,在这里我们点击“添加”,将此程序添加信任,这样就设置好啦。

更多相关介绍

卡巴斯基免费版是卡巴斯基实验室推出的一套免费的杀毒软件,用来保护计算机免受病毒、蠕虫、木马和其它恶意程序的危害,实时监控文件,网页,邮件,ICQ/MSN协议中的恶意对象。同时扫描操作系统和已安装程序的漏洞,阻止指向恶意网站的链接,强大的主动防御功能将阻止未知威胁。

卡巴斯基免费版软件信息: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开发商:卡巴斯基实验室
应用平台:Win8/Win7/Win2003/WinXP/Win2000/Win10/

卡巴斯基免费版基本介绍: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是一套全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以保护您的计算机免受病毒、蠕虫、木马和其它恶意程序的危害,它将实时监控文件,网页,邮件,ICQ/MSN协议中的恶意对象;扫描操作系统和已安装程序的漏洞,阻止指向恶意网站的链接,强大的主动防御功能将阻止未知威胁。

卡巴斯基免费版软件功能:

防御病毒,木马和蠕虫
防御间谍软件和恶意程序
实时扫描(访问时)和按需扫描文件
扫描邮件信息(不论哪种邮件客户端)
扫描互联网流量(无论哪种浏览器)
保护即时消息程序(ICQ,MSN)
主动防御未知威胁
扫描Java和VB脚本

牛铺软件园提供《卡巴斯基免费版》18.0.0.405 最新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4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杀毒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卡巴斯基免费版 18.0.0.405 最新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