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补丁- quartz.dll下载
quartz.dll 64&32 quartz.dll 64位&32位 官方版
50%
50%

quartz.dll 64&32 quartz.dll 64位&32位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quartz.dll是一款音视频解码器运行必备文件。quartz.dll如果缺失或损坏就会导致一些组件丢失,游戏和软件就运行不起来,这时用户就需要重新下载这个文件到指定目录才能解决问题,让软件恢复运行。

quartz.dll使用方法:

下载文件并解压

将解压得到的dll文件复制到系统目录下

Windows 95/98/Me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

Windows NT/2000系统,则复制到C:\WINNT\system32\ 目录下。

Windows XP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

Windows 7/8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quartz.dll 回车即解决问题。

更多相关介绍

quartz.dll是DirectShow的运行时库文件,包含很多音视频解码器。

quartz.dll简介

系统文件quartz.dll是存放在Windows系统文件夹中的重要文件,通常情况下是在安装操作系统过程中自动创建的,对于系统正常运行来说至关重要。在正常情况下不建议用户对该类文件进行随意的修改,它的存在对维护计算机系统的稳定具有重要作用。

quartz.dll简述

quartz.dll是DirectShow的运行时库文件,包含很多音视频解码器。

quartz.dll错误危害

系统文件quartz.dll出错,极有可能是盗号木马、流氓软件等恶意程序所导致,其感染相关文件并加载起来,一旦杀毒软件删除被感染的文件,就会导致相关组件缺失,游戏等常用软件运行不起来,通常会伴随下几种情况:
1、桌面图标无法删除
2、网络游戏打不开
3、电脑无故蓝屏
4、电脑没声音
5、桌面无法显示
6、主页被修改为网址导航

quartz.dll修复方法

quartz.dll出错,很多是因为系统中了流氓软件,如果不了解系统,不知道quartz.dll在电脑中的存放位置,那么建议使用修复工具对系统进行最全面的扫描和修复。
首先,建议使用金山毒霸。
然后,点击主界面的快速扫描,进行全面的系统扫描。
最后,按提示重新启动电脑,quartz.dll下载修复完毕。

牛铺软件园提供《quartz.dll》64&32 quartz.dll 64位&32位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606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补丁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quartz.dll 64&32 quartz.dll 64位&32位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