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补丁- hh.exe下载
hh.exe
50%
50%

hh.exe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hh.exe是一款系统正常运转、各种办公软件、游戏运行所不可或缺的重要文件,如果当您打开chm帮助文件的时候提示“hh.exe没有”或者“hh.exe找不到”等信息,可以来本站下载hh.exe解决这些问题。

hh.exe使用方法

用户电脑出现exe文件缺少的话都是因为被木马病毒给损坏了,因此用户需要来下载hh.exe才可以,下载完直接找到跟自己电脑合适的版本辅助到系统目录即可,其中可支持的系统有:1、Windows 95/98/Me,则覆盖到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2、Windows NT/2000,则覆盖到C:\WINNT\system32\ 目录下。3、Windows XP,则覆盖到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4、Windows 7/8系统,则覆盖到C:\WINdows\目录下。覆盖到目录在运行中输入hh.exe,点击确定即可完成修复,这样用户的电脑就可以再次使用了。

更多相关介绍

hh.exe是微软windows系统程序,.chm扩展名的帮助文件默认是用hh.exe打开。

hh.exe简述

hh.exe是微软windows系统程序,.chm扩展名的帮助文件默认是用hh.exe打开。如果用户此时并没有查看chm格式的电子书文件或帮助文件,hh.exe又在进程中反复出现,则可能中了hh.exe病毒。在正常情况下不建议用户对该类文件(hh.exe)进行随意的修改。它的存在对维护计算机系统的稳定具有重要作用。

hh.exe作用

CHM文件是Windows的一种帮助文件格式,它主要是由.html转换制作出来的,有时我们需要将.CHM文件反向转换成.html格式文件,即chmtohtml。
现在,我们可以利用Windows自带的hh.exe文件来进行文件格式转换。
转换语法为:hh-decompile目标文件夹源CHM文件名。
如:hh-decompiled:\test\helphelp.chm

hh.exe影响

系统文件hh.exe出错,极有可能是盗号木马、流氓软件等恶意程序所导致,其感染相关文件并加载起来,一旦杀毒软件删除被感染的文件,就会导致相关组件缺失,游戏等常用软件运行不起来,通常会伴随下几种情况:
1、桌面图标无法删除
2、网络游戏打不开
3、电脑无故蓝屏
4、电脑没声音
5、桌面无法显示
6、主页被修改为网址导航

hh.exe修复方法

hh.exe出错,很多是电脑因为中了流氓软件,在不太了解系统,不知道hh.exe在电脑中的存放位置的情况下,建议使用修复工具对系统进行最全面的扫描和修复。
首先,建议使用卡巴斯基。
然后,点击主界面的快速扫描,进行全面的系统扫描。
最后,按提示重新启动电脑,hh.exe下载修复完毕。
问题描述
出现提示缺少exe文件问题的大部分原因是因该文件被木马病毒破坏导致系统程序找不到此文件,出现错误提示框,或程序无法运行,解决此问题只需找到专业的exe文件下载网站,下载该文件后,找到适合程序的文件版本,复制到相应目录。即可解决。
1、Windows95/98/Me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2、WindowsNT/2000系统,则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3、WindowsXP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4、Windows7/8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目录下。

牛铺软件园提供《hh.exe》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8.04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补丁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