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补丁- xllex.dll下载
xllex.dll
50%
50%

xllex.dll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xllex.dll是一款在Windows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dll文件,大部分游戏和应用软件都需要dll文件,如果dll文件缺失或找不到了,游戏和软件都不能够进行正常的运行,需要重新下载该文件进行修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

xllex.dll01

xllex.dll安装:

1.自本站下载压缩包后进行解压

2.复制文件“xllex.dll”到系统目录下。

3.系统目录一般为:C:WINNTSystem32 64位系统为C:WindowsSysWOW64

4.最后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svr32 xllex.dll 后,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xllex.dll02

更多相关介绍

xllex.dll是一款国产软件,开发商是HOMEPAGE。

xllex.dll文件介绍

软件大小:22KB
软件星级:2.5
软件语言:中文简体
开发商:HOMEPAGE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
软件授权:免费版本
更新时间:2010-04-2214:44:29
应用平台:XP/2K/Vista/9x

xllex.dllDll文件

动态链接库(DynamicLinkLibrary或者Dynamic-linklibrary)缩写为dll,又称为动态链接库,是微软公司在微软视窗操作系统中实现共享函数库概念的一种实作方式。这类文件中封装了系统正常运行所不可或缺的大量代码。简而言之-如果系统中的xllex.dll文件损坏、找不到您的电脑将不能够正常的使用。

xllex.dll错误危害

系统文件xllex.dll出错,是由于木马病毒、或不小心下载了流氓软件被感染所致。而该文件又是系统/程序正常运行的前提条件,所以一旦不幸被感染,通常会伴随下几种情况:
1、桌面图标无法删除
2、网络游戏打不开
3、电脑无故蓝屏,
4、电脑没声音,
5、桌面无法显示。
6、主页被修改为网址导航

xllex.dll修复

一、如果您的系统提示“没有找到xllex.dll”或者“缺少xllex.dll”等类似错误信息,请把xllex.dll下载到本机
二、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
1、Windows95/98/Me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
2、WindowsNT/2000系统,则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3、WindowsXP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三、然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xllex.dll”,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牛铺软件园提供《xllex.dll》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1.4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补丁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文件缺失的原因可能是被病毒感染后被杀毒软件误当做病毒给清除了,只需要重新下载安装就可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QQ下载站进行下载!!!

文件缺失的原因可能是被病毒感染后被杀毒软件误当做病毒给清除了,只需要重新下载安装就可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QQ下载站进行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