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优化- 江民优化专家下载
江民优化专家 v1.0.16 官方版
50%
50%

江民优化专家 v1.0.16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江民优化专家是一款电脑优化软件,江民优化专家可以给用户电脑来一次非常全面的清理和加速服务,全方位去保护用户电脑的安全,同时还提供系统盘瘦身功能,让用户电脑系统盘不会因为程序文件垃圾太多影响运行速度。

江民优化专家功能介绍:

1.系统加速

2.清理磁盘

3.优化开机速度

4.清理上网痕迹、注册表无效信息、插件等功能。

5.网络加速

江民优化专家特色说明:

一键体检

全面深入检查电脑的各项状况,是否存在故障,并给出科学合理的优化建议,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一键修复电脑当前存在的问题。

优化加速

集成开机加速、系统加速、网络加速功能。经常优化,可以优化系统和网络性能,减少电脑不必要的开机启动项,全方位提升开机速度。

智能恢复

优化专家清理的注册表信息和插件会在恢复区备份,如有需要,用户可以从恢复区进行恢复,不必担心重要文件被误删。

全方位保护电脑安全

江民优化专家与江民杀毒软件紧密结合,可全面、智能地拦截各类木马病毒,全方位保护用户电脑安全,为用户构建和谐安全的使用环境。

开机加速

极限优化系统的自启动状态和相关服务,节省开机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垃圾清理

一键清理无用的垃圾、上网痕迹和各种插件等,让您的电脑更干净,更快、更轻盈。

系统盘瘦身

智能分析系统,清除系统备份区和示例文件、转移虚拟内存和关闭系统休眠,节省系统盘空间,提升系统性能。

牛铺软件园提供《江民优化专家》v1.0.16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3.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优化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江民优化专家 v1.0.16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