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优化- ghotkey下载
ghotkey v2.1 绿色版
50%
50%

ghotkey v2.1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ghotkey是一款可以快速启动任意程序的辅助软件,它能够一键启动文件、文件夹、网页;一键执行系统命令,一键控制窗口,一键设置密码,还支持导出和导出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ghotkey软件使用说明:

1.可以根本情况自定义任何热键;软件默认热键为Ctrl+Alt+Num*,默认启用/禁用热键功能的热键是F8。2.要禁用和启用某一个热键,选中或取消项目前的对号即可。3.密码功能。用于显示本软件界面和启动软件时所需要的密码。4.后台启动本软件。打开软件设置,选中[启动时不显示主界面]即可,或者在启动软件时加个/min的参数。5.使用底层命令启动程序:选中后启动EXE程序时将直接启动,不受注册表关联的限制。6.强制方式控制窗口:强制移动、改变大小、关闭任意窗口,即便它无法移动(已经最大化)或者没有最小化和最大化按钮。另外,窗口命令对本软件是无效的。7.隐藏所有托盘图标:应用于窗口控制热键中的隐藏托盘图标功能,选择后将隐藏全部托盘图标,包括Explorer进程的托盘,否则不隐藏Explorer托盘。

更新日志:

1.增加定时关机功能2.增加窗口底部显示热键状态3.修正热键内核,解决Win键弹出开始菜单问题4.更换主程序图标

牛铺软件园提供《ghotkey》v2.1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1.1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优化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