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uc浏览器手机冲浪版下载
uc浏览器手机冲浪版 v12.0.2
50%
50%

uc浏览器手机冲浪版 v12.0.2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uc浏览器手机冲浪版是是UC浏览器的特殊版本,内置了许多便捷的功能,让你的资讯阅读变得如此简单,并且流量更省、速度更快。快来下载uc浏览器手机冲浪版体验一下吧。

uc浏览器手机冲浪版官方简介:

  uc浏览器是一款全球领先的智能移动浏览器,UC浏览器手机版拥有独创的U3内核和云端技术,完美地支持HTML5应用,让您在阅资讯、读小说、看视频、上微博、玩游戏、网上购物等都能享受最流畅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uc浏览器手机冲浪版特色:

1.【移动生活】 

营业厅、查话费、查流量、充话费等多项服务触手可及,轻松享受移动生活。 

2.【阅读模式】 

省去翻页的繁琐操作、智能拼接页面,全部内容一览到底。同时您可以在历史管理阅读记录。 

3.【论坛模式】 

将复杂的论坛页面转换成适合手机等小屏幕移动终端浏览的页面,流量更省,速度更快。 

4.【看图模式】 

首创翻页式图片浏览,网络美图尽收眼底。在图片上长按,点击查看图片即可进入。 

5.【云端加速】 

采用全新压缩算法,流量省,排版佳,无忧畅游移动互联网。

牛铺软件园提供《uc浏览器手机冲浪版》v12.0.2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6.8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uc浏览器手机冲浪版 v12.0.2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苹果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