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插件- musicbee音乐管理下载
musicbee音乐管理 v3.2.6902 中文版
50%
50%

musicbee音乐管理 v3.2.6902 中文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musicbee音乐管理是一款专业音乐管理软件,在业内小有名气。和iTunes一样,MusicBee定位于全方位的音乐管理工具,但是运行速度却比前者快太多了。更多强大的功能,体验过就知道了。

musicbee音乐管理功能介绍

免费,与MusicBee类似的音乐管理软件Mediamonkey和Helium虽然也很强大但都是收费软件(有功能限制的免费版本),而MusicBee则是完全免费的。 便携版(Portable),官网下载PortableApplication版本就是绿色免安装版本。 全格式支持,最常见的tta、tak、wav、alac、ape、flac都能默认支持。另外还支持mp3、aac、ogg等。 高度自定义的视图,MusicBee可以自定义各种视图用来展示、组织歌曲,让你能从纷繁的音乐库中快捷的定位歌曲。 优秀的封面显示和查找功能 可以同时基于目录结构和音乐库管理音乐 强大的自动列表和播放列表混合器 管理超大音乐库 可创建和切换多个音乐库 扩展性 如果你只是偶尔听听音乐,用酷我、酷狗、百度之类的音乐盒在线听听就够了;如果经常下载音乐但是音乐不多的话用foobar2000、千千静听的也够用;但是如果你是音乐爱好者收藏有大量音乐,要从几百艺术家、几千专辑、几万歌曲中找到想听的歌曲,MusicBee这种专业的音乐管理软件才是更好的选择

牛铺软件园提供《musicbee音乐管理》v3.2.6902 中文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2.33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musicbee音乐管理 v3.2.6902 中文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