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插件- onekeytools下载
onekeytools v9.0 免费版
50%
50%

onekeytools v9.0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onekeytools是一款免费开源的WPS演示第三方平面设计辅助插件,占用空间小,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包含了形状、调色、三维、图片处理、音频、表格、图表、辅助功能等领域,可以提高用户制作演示PPT时的制作效率,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哦!

onekeytools插件简介:

onekeytools插件由PPT设计师、培训师“只为设计”独立开发。从2015年1月开始,到2017年5月共进行了7次版本更新。目前最新版是OneKeyTools 8 Ultimate版,也是OK插件的最后一次更新。OK 8 Ultimate(终极版)由“OneKey 8”和“OneKey 8 Plus”两个选项卡组成,完善了几十项旧有功能,新增了诸多新功能:支持了表格、图表的批量处理;增加了音频(WAV和MP3)的分割、合并、混音、转换、录音功能;更增加了朗读工具(文字转语音)和OK命令(语音识别)功能。这也是第一款引入和融合语音合成和语音识别功能的PPT插件。

onekeytools插件安装教程:

1.需要完全关闭杀毒软件才能进行正常的注册表添加。2.没有安装Microsoft.Net Framework 4.0的用户需要先下载该环境并进行安装。3.下载插件压缩包到本地电脑。如放到D盘或其它位置(不建议中文路径、不能有空格),选中压缩包后右键,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4.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选中"安装OneKeyTools_WPS.bat"后运行(Win7以上用户建议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5.运行后会自动开始注册插件,完成后按任意键退出。6.打开WPS演示软件,若看到OneKey Lite选项卡,则安装完成。

更多相关介绍

OK(OK插件)全称为OneKeyTools,是一款免费开源的MSOfficePowerPoint和WPS演示第三方平面设计辅助插件,功能涵盖形状、调色、三维、图片处理、音频、表格、图表、辅助功能等领域。

OneKeyTools插件介绍

OneKeyTools是由只为设计个人独立开发的一款免费开源的PowerPoint和WPS演示第三方平面设计辅助插件。OK插件包含了近300个功能,涵盖了形状、色彩、三维、图片处理、音频、表格、图表、辅助功能等领域。
OK插件的第一个公开版是OK2.0新春版,发布于2015年02月09日。
OK8Ultimate版(包含OK8和OK8Plus两个选项卡)发布于2017年05月02日。
OKLite(轻简版)发布于2018年05月05日。OKLite版同时支持PowerPoint和WPS演示(WPS版的OK插件功能有所减少)。
OK插件已停止例呦行更新,未来只进行BUG修复与个别功能微调。

OneKeyTools插件开发

开发平台:MicrosoftVisualStudio2012
开发语言:C#

OneKeyTools插件支持

操作系统版本:WindowsXP以上版本(不支持非沱Windows系统)Office版本:MicrosoftOfficePowerPoint2007以上版本
WPS版本:WPSOffice2016以上版本

OneKeyTools运行环境

运行环境1:M峙icros祎oft.NetFramework4.0以上版本运行环境2:MicrosoftVisualStudio2010ToolsforOfficeRuntime(WPS版OK插件不需要)

牛铺软件园提供《onekeytools》v9.0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7.2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