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编辑剪辑- mp3剪辑软件下载
mp3剪辑软件 v11.5 最新版
50%
50%

mp3剪辑软件 v11.5 最新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mp3剪辑软件是一款界面简洁,操作方便,支持无损切割的MP3剪切合并工具,mp3剪辑软件可方便的将MP3和各种流行的视频或音频格式剪切成MP3片段和手机铃声。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对mp3文件的各种编辑操作,满足各位的多样化需求。

mp3剪辑软件功能说明

1、对所有音频文件友好剪切,剪切后音质质量没有改变。2、可以设置合并参数,智能调整音频质量通道数。3、可以对WAV,AAC进行串烧,合并成独一文件。

mp3剪辑软件使用方法

如何利用MP3剪切合并大师进行mp3剪辑?1、打开已安装的“MP3剪切合并大师”,打开工作台面2、点击红色箭头所示的“MP3剪切”选项卡,然后点击右侧“添加”按钮3、在音乐库选取一首音乐,需要mp3格式4、箭头所示为音乐的开始及结束时间5、点击箭头所示三角形状的“开始”按钮,播放音乐6、在预期的入点时间,点击箭头所示按钮,表示剪辑后的音乐从这一刻开始,屏幕所示的黄色区域表示为入点之前的音乐,是需要被剪裁掉的7、待音乐播放到预想的出点处时,点击箭头所示按钮,屏幕右侧黄色区域也为舍弃掉的音乐部分,中间空白的区域即为我们选取后的区段8、再次点击三角形状“开始”按钮,如图箭头所示,试听一遍是否达到预期,如需调整还可重新设定,如果满意则继续进行下一步9、点击圆形“开始”按钮,软件进行音乐剪切后自动保存到预定路径下,见下图10、在如图所示框内设定目标音乐的存储路径,要在音乐剪切之前就设定好哦

牛铺软件园提供《mp3剪辑软件》v11.5 最新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4.8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编辑剪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