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编辑剪辑- mkv字幕提取工具下载
mkv字幕提取工具 v12.0 免费版
50%
50%

mkv字幕提取工具 v12.0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mkv字幕提取工具是一款能够对mkv格式视频进行字幕提取的工具,具有提供mkv格式的文件与资源,进行剪辑、分割、封装、合并等功能,是一款不错的工具。有需要的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

mkv字幕提取工具文件解析:

mkvtoolnix-gui.exe: MKVToolNix GUI (mkvmerge GUI),并包含了章节编辑器与头部编辑器;mkvextract.exe: 从 MKV 文件中提取视频、音频与字幕轨道;mkvmerge.exe: 将多媒体文件封装、合并、混流为 MKV 文件;mkvpropedit.exe: 直接修改现有 MKV 文件的属性而不需要重混流;mkvinfo.exe: 输出 MKV 文件组件与编码信息。

mkv字幕提取工具使用方法:

1.下载并解压MKVExtractGUI压缩包2.打开mkvtoolnix-gui.exe3.点击按钮,选择你要提取的MKV文件4.找到你要提取的字幕路径,并选择,千万别将视频音频选上了。(注:字幕路径,含有subtitles的那行)5.点击Extract按钮,开始提取字幕6.提取开始,请耐心等候直到完成即可,大约几十秒到几分钟,要看提取文件的大小7.提取完毕8.打开存放字幕的文件夹D:\BaiduYunDownload,你可以看到,保存成功,格式为SRT。9.提取srt字幕后,用SrtEdit制作成3D字幕,而后再用MKVToolNix打包到电影中。

牛铺软件园提供《mkv字幕提取工具》v12.0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40.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编辑剪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mkv字幕提取工具 v12.0 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