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编辑剪辑- mp3在线剪切器下载
mp3在线剪切器 v1.1 中文绿色版
50%
50%

mp3在线剪切器 v1.1 中文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mp3在线剪切器是一款专门用来剪切分割MP3音乐文件的免费软件,mp3在线剪切器允许你切出件的音频文件(MP3,WAV,WMA等)。在点击几下,你可以选择一首歌的一部分,并保存在一个单独的音频文件的选择。

mp3在线剪切器软件特色

1.Eusing免费MP3切割机是一种简单的工具,它允许你切出件的音频文件(MP3,WAV,WMA等)。2.在点击几下,你可以选择一首歌的一部分,并保存在一个单独的音频文件的选择。该软件可以非常快,并具有友好的用户界面。3.有一个建立在免费的MP3切割Eusing,所以你设置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就当你聆听这首歌的小球员。4.它还提供了一个滑块直观地定位你要切的切点。5.ID3信息将不会被切割后丢失。

mp3在线剪切器操作说明

1.安装完毕后运行软件2.“open file”选择需要处理的文件3.通过软件界面的“play”按钮进行播放4.通过“mark start”和“mark end”按钮选择文件的开头和结尾(也可以直接鼠标拖曳)5.点击“start cut”即可剪辑音乐文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mp3在线剪切器》v1.1 中文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665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编辑剪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mp3在线剪切器 v1.1 中文绿色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