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录音录像- FairStarsRecorder下载
FairStarsRecorder v3.7.1 注册版
50%
50%

FairStarsRecorder v3.7.1 注册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FairStars Recorder 注册版是一个实时的录音机,提供专业录音功能,全面支持 WMA,MP3,OGG,APE,FLAC 和 WAV 格式。它允许你直接从你的声卡,包括从麦克风或线路输入插孔录制高质量的声音。附加的功能包括跳过静音,文件大小限制,录音向导,录音计划,标签编辑器和更多的。

主要特色:

- 从声卡录制音频直接转换成高质量的 WMA,MP3,OGG,APE,FLAC 或 WAV 格式。

- 直接从播放设备录制声音 (仅适用 Vista/2008/7)。

- 录音前实时声音监测,方便选择录音设备并调整音量 (你可以在录音选项面板的高级页面中启用它)。

- 跳过静音通道,在一个设置的静音时间后能自动的停止录音或录制到一个新文件 (静音检测器)。

- 当达到一个设置的文件长度,大小或时间后能自动定制录音或录制到一个新文件 (文件限制)。

- 自动添加文件到文件列表 (文件添加)。

- 通过滤波器设置选项可以自动移除环境噪声。

- 支持录音时写入 ID3 标签,播放时显示它们。

- 支持 ID3 标签显示,导入,编辑或通过 TAG 编辑器和标签选项传递到文件列表中的文件。

- 用于自动录音的录音计划。

- 用于分割音频文件的音频分割器。

- 用于静音灵敏度的简易设置功能。

- 专为初学者使用的录音向导。

- 易于使用的友好的用户界面和皮肤支持。

- 通过快捷键控制录音。

牛铺软件园提供《FairStarsRecorder》v3.7.1 注册版下载,该软件为,文件大小为2.84 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录音录像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FairStarsRecorder v3.7.1 注册版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