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录音录像- airpin投屏pc端驱动下载
airpin投屏pc端驱动 V2.0.9 免费版
50%
50%

airpin投屏pc端驱动 V2.0.9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irpin投屏pc端驱动软件是蜡雨科技开发的一款支持多屏互动功能的安卓设备接收端软件。此版本是PC控制端,该软件的主要功能是:推送屏幕镜像、推送媒体等功能,需要的同学可以到本站下载哦!

airpin投屏pc端驱动软件特点:

1.支持一键传屏、支持声音同步(屏幕镜像及声音同步,支持AirPin(PRO)端进行电脑鼠标控制)。2.媒体文件右键单击一键推送。3.SRT格式字幕自动加载4.可以粘贴播放地址推送5.网页中的视频推送(需Chrome浏览器和网页视频插件支持,如:Adkill and Media)

airpin投屏pc端驱动软件的安装:

1.解压缩文件之后,运行AirPinPcSetup.exe文件。airpin投屏PC端012.选择文件夹后,点击安装airpin投屏PC端23.安装完成。

牛铺软件园提供《airpin投屏pc端驱动》V2.0.9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4.4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录音录像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airpin投屏pc端驱动 V2.0.9 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