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浏览器- InternetExplorerForWin7/2008下载
InternetExplorerForWin7/2008 v10.0 Internet Explorer For Win7/2008 v10.0 官方中文正式版
50%
50%

InternetExplorerForWin7/2008 v10.0 Internet Explorer For Win7/2008 v10.0 官方中文正式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Internet Explorer For Win7/2008是一款热门的浏览器。微软Internet Explorer 10是Windows 8系统的默认浏览器,北京时间2013年2月26日,Windows7版的IE10 RTM版正式发布!

Win8系统里的IE 10分为Metro版和桌面版,在触控体验上更加流畅。由于Win7系统本身的触控操作特性较弱,在Win7系统下的IE 10仅为支持的桌面版。除了在操作体验上更加适合Windows 7,IE10在硬件加速和Chakra JavaScript引擎等方面还进行了完善和优化。Windows 7版IE10拥有与Windows 8版IE10相同的HTML5功能,包括Rich Visual Effects、Sophisticated Page Layouts、增强Web编程模式。

Windows 7的IE10增加的额外安全特性包括SmartScreen和下载保护服务。IE项目经理罗博·毛瑟里(Rob Mauceri)表示:“如果你使用64位操作系统,你将获得64位浏览器,这将原生地提供一些安全保护功能。”

相比于IE9,IE10为Windows 7用户带来更快更流畅的浏览体验,完善了硬件加速和Chakra JavaScript引擎。Windows 7版IE10拥有与Windows 8版IE10相同的HTML5功能,包括Rich Visual Effects、Sophisticated Page Layouts、增强Web编程模式。另外,Windows 7版IE10还默认开启了Do Not Track禁止追踪功能。

Internet Explorer版本优势

优势一:一个点击动作就可打开常用网页

启动后,新的浏览器将默认占据整个屏幕,一个点击后就会带你到个性化主页(和iGoogle个性化主页非常类似)和键入网站地址的导航栏。同时,在屏幕上会显示你常用的网站以及自己定制的网站。

优势二:图像显示速度将超级快

微软已经参与帮助建立起了HTML5的网页标准(其它公司包括Google、Mozilla、HP、诺基亚以及Opera等),IE10将具备微软所声称的“硬件加速”功能,这意味着将给予IE更多的计算处理能力。同时,才采用HTML5技术,将给视频以及游戏带来更快的浏览体验。

优势三:让你更容易的分享网页

为了让搜索、分享网页以及设置这些操作更简单,微软专门设计了一个叫“Charms”的按钮组合,这种处理方式也用在所有的Metro风格APP上。其分享功能就像现在的分享扩展,让你可以更容易在不离开浏览器的情况下通过不离开浏览器的情况下通过邮件或者直接分享网页。这种功能就像现在Google的Chrome浏览器,直接点击就可完成整个分享动作。

Internet Explorer主要改进

与IE9相比,IE10在硬件加速、数据处理速度、网站页面打开速度上都有了提升,在页面处理和视觉处理功能上也进行了加强,还支持现有的各个网页标准。据微软称,IE10与IE9一样,也建立在硬件加速图形工具软件之上,而且IE10将继续支持HTML5和CSS3。据说网络开发员最常用的两款CSS3指令即Gradients和Flexible Box Layout都已经成为IE10的组件。  实际上,微软已经制作了一些演示动画来展示IE10中的窗体布局和Gradient功能。

IE10对于用户的隐私保护也进行了升级,能够通过简单的“禁止追踪”设置,来拒绝网站获得用户的cookies信息,从而避免互联网领域愈演愈烈的隐私危机。

牛铺软件园提供《InternetExplorerForWin7/2008》v10.0 Internet Explorer For Win7/2008 v10.0 官方中文正式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2.5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浏览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InternetExplorerForWin7/2008 v10.0 Internet Explorer For Win7/2008 v10.0 官方中文正式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