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插件- PIEOrtho(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下载
PIEOrtho(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
50%
50%

PIEOrtho(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PIEOrtho(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简介

PIEOrtho(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简介一:PIEOrtho是一款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可广泛应用于国土、测绘、农业、林业、水利、环保等相关行业。能够快速的完成连接点/控制点自动提取、平差解算、DSM/DEM/DOM生成、质量检查和几何精纠正等专业化处理。 快来免费下载吧!

PIEOrtho(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

PIEOrtho(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简介二

PIEOrtho是一款针对国内外卫星遥感影像数据进行测绘生产处理的软件,基于PIE平台自主研发,可快速的完成连接点/控制点自动提取、平差解算、DSM/DEM/DOM生成、质量检查和几何精纠正等专业化处理,实现海量遥感数据的一键式全自动、流程化批处理,可广泛应用于国土、测绘、农业、林业、水利、环保等相关行业。

PIEOrtho(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

PIEOrtho(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简介三

支持异源、异时相、异分辨率影像间同名点自动搜寻

提供强大的同名点自动搜寻机制,可保证异源、异时相、异分辨率影像间同名点自动匹配的精度达到亚像元级。

涵盖多种模式的区域网平差技术,满足各种数据生产需求

提供立体区域网平差、平面区域网平差、混合区域网平差等算法,用于DSM/DEM/DOM数据生产。

提供RPC+TIN+GRID+AFF自适应纠正模型

采用RPC+TIN+GRID+AFF自适应纠正模型,相当于每个像素值拥有唯一的模型参数,真正做到RPC模型的自适应

提供全自动的匀光匀色一体化解决方案

提供真彩色降位拉伸匀色、地理模板匀色、区域网匀色等多种匀色模式,满足不同的匀色需求。支持会魔法的自动匀色镶嵌,自动将多景有错位的正射影像无色差、无重影的快速拼接成一整幅影像,解决实际数据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重影现象。

PIEOrtho(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PIEOrtho(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18.3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PIEOrtho(卫星影像测绘处理软件)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