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插件- pyTranscriber(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下载
pyTranscriber(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
50%
50%

pyTranscriber(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pyTranscriber(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 简介

pyTranscriber(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 简介一:pyTranscriber是一款免费的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支持Windows、Mac、Linux平台,不仅完全免费,语音辨识准确度也不错,速度处理也特别快,支持多种字幕语言!快来免费下载吧!

pyTranscriber(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

pyTranscriber(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 简介二

语音识别功能

内置翻译器

自动显示文字内容

pyTranscriber(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

pyTranscriber(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 简介三

操作介面,目前虽然还不支援中文,但不用太担心看不懂的问题,操作很简单。第一部按左上角的Select file(s),选择你要转成字幕的影片:

支援批次处理,也就是你可以一次选择多部影片,有选错的部分,就点一下该档案,然后按左侧Remove file(s) 移除:

第二步为打开右下角的转换语言选单,滑到最下方可找到繁体中文(zh-Tw – Chinese Traditional),中文部分还有中国简体中文、香港简体中文与香港繁体中文:

确认Output Location 转成字幕后储存的位置是不是你想要,预设为桌面的 pyTranscriber 资料夹。都好了之后,就按下方 Transcribe Audio / Generate Subtitles 开始转换:

pyTranscriber(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

牛铺软件园提供《pyTranscriber(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48.8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pyTranscriber(影片语音转字幕工具)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