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插件- UeberschallElastik下载
UeberschallElastik
50%
50%

UeberschallElastik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Ueberschall Elastik简介

Ueberschall Elastik简介一:Ueberschall Elastik 3官方版是一款功能出众的样本播放器,Ueberschall Elastik 3官方版为现代音乐制作人员使用音频循环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工具包。循环可以成为许多音乐家创作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通过Elastik Loopeye编辑器中的新ReTune选项卡可以让你完全控制任何音调循环的音阶和音调,甚至可以使用复调材料。赶快来免费下载吧!

Ueberschall Elastik

Ueberschall Elastik简介二

Retune :和弦音阶和按键移动

时间伸展和音高转换质量最好

快速的浏览器功能(多个过滤器搜索,标签)

在BPM中预览,按键和缩放同步

顺序模式(每片的编辑功能的负载)

通过Inspire

参数自动化

实时同步到主机

随机声音替换

原始和修改循环

可调整大小的窗口格式

多音库管理

Ueberschall Elastik

Ueberschall Elastik简介三

与zplane.development合作开发的Elastik 3是我们创造的最强大的示例播放器。它为使用音频循环的现代音乐制作人提供了完整的工具包。循环可以成为许多音乐家创作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Elastik,您可以获得快速,高效且灵活的工具集。

凭借其直观的Loopeye编辑环境,高质量的音调,键,音阶和节奏操作算法以及涵盖几乎所有可想到的音乐类型的大量Elastik样本库,Elastik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作站,用于基于循环的音乐创作。它既可以作为独立应用程序使用,也可以作为Windows和macOS平台上几乎任何DAW的插件使用。

牛铺软件园提供《UeberschallElastik》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65.5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