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插件- FlacTagLibrary(Flac标签库软件)下载
FlacTagLibrary(Flac标签库软件)
50%
50%

FlacTagLibrary(Flac标签库软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Flac Tag Library(Flac标签库软件)简介

Flac Tag Library(Flac标签库软件)简介一:Flac Tag Library是一款Delphi组件。软件支持win32和win64,支持加载FLAC标签、ogg flac音频文件。与此同时,Flac Tag Library可以实现到基于delphi的软件应用程序中,从而能够读取、设置和编辑flac音频曲目中的标签。赶快来免费下载吧!

Flac Tag Library(Flac标签库软件)

Flac Tag Library(Flac标签库软件)简介二

Flac Tag Library是一个Delphi组件,用于win32和win64(9x/me/2k/xp/vista/7/8/10)、osx、ios和android软件。读取和写入flac标签(flac和ogg flac音频文件中的标签)。支持封面图片管理、完整的Unic ode支持、纯Delphi代码、无外部依赖、Delphi XE2 64位和OSX兼容、Delphi XE5 iOS和Android兼容。

功能介绍

加载FLAC标签

保存FLAC标签

清除FLAC标签

还支持ogg flac音频文件

支持封面图片管理

完全支持Unic ode

纯Delphi代码,无外部依赖关系

DelphiXe2 64位和OSX,DelphiXe5 iOS和Android,与东京Linux兼容

Lazarus/Free Pascal兼容

Flac Tag Library(Flac标签库软件)

Flac Tag Library(Flac标签库软件)简介三

可以实现到基于delphi的软件应用程序中,从而能够读取、设置和编辑flac音频曲目中的标签。它与Windows、Linux、Mac OS X、iOS和Android设备以及Lazarus和免费Pascal兼容。

除了Delphi组件文件外,下载的包还包括了C++Builder教程以及两个带有X86和X64窗口教程的二进制文件。

在标准界面中,教程提供了浏览硬盘以查找和添加目标音频曲目以设置其标记的按钮。除了.flac之外,该工具还可以打开.flc、.fla或.oga(ogg flac)格式的文件。

如果flac曲目已经有标签,则可以加载这些标签以查看和修改它们:标题、艺术家、专辑、流派、日期、曲目、光盘和评论。否则,它们可以完全移除。封面可以从本地文件加载,只要它有JPG格式,因为它是程序唯一支持的格式。

不需要按特殊按钮来提交更改,因为它们是自动应用的。支持ID3v1和APE标记,以及用于写入标记的完整Unic ode。由于该项目完全是在Delphi中完成的,因此不涉及外部依赖项。

牛铺软件园提供《FlacTagLibrary(Flac标签库软件)》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1.4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