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下载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 10.28
50%
50%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 10.28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APP简介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APP是一款手机在线进行语音读报的软件。可以轻轻松松的阅读短信,来电显示,自动报上来电人的姓名,同时还拥有语音提醒功能、讲笑话功能、英语测评等特色功能,让你一个人的时候不再孤独,让您在不方便的时候能够轻松查看短信信息,它能非常清晰的说出来电者的短信号码,还能一键识别陌生号码,还能语音输入你想要的文字内容,不会让你错过任何一个重要的信息和电话,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事情,可以很好地帮助到用户朋友,非常的实用,欢迎各位用户们来下载使用。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APP功能介绍

1.阅读模式:一个人时也可以欢乐有趣,阅读短信的来电者姓名可以告诉你一个笑话哦,还有想听什么都有哦,只想看你一笑。2.提醒功能:即可开启播放提醒内容模式,更好的帮助客户提醒事物,以免遗漏掉,应用程序轻松开启语音提醒。

3.定时功能:语音内容是你输入的文字内容,如果到点语音会提醒你,让你不错过任何的事情和约定。

4.自动功能:来了短信可以自动读出来,并且自动说出联系人的名字, 可以将号码读出来,你不用看手机就知道是谁了。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APP特色功能

1.可以自动设置时间段不读功能,设置后不会轻易的打扰到你,让你更加安心的使用。

2.在线支持男声、女声模式,声音任意切换哦,可以在设置里面设置,号码来了短信不读出来,以及其他的信息来了也可以不读。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APP更新日志

1.修复用户反馈的一些细节问题,以及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介绍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是mobile平台的系统辅助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读短信来电报姓名》10.28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8.15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读短信来电报姓名 10.28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