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洁管易下载
洁管易 7.4.9
50%
50%

洁管易 7.4.9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洁管易APP简介

洁管易APP是一款为保洁行业打造得在线管理软件,可以智能进行保洁工作时间的排班,管理所有保洁人员的入职和离职情况,还可以进行员工档案的管理,整个得操作方法简单,在线提供了物料检测,手机排班以及人事管理等服务功能,让你得工作轻松得操作,可以提升企业能量,让企业发展得更好,培训不但削减了开支,员工受训的时间减少,电子化课程紧密提高,轻松学习到更多得知识,可以提高企业在人才方面的竞争力,帮助企业发现和培养高素质的员工,为员工提供了个人发展的环境和机会,从而提升了企业整体的品质,喜欢的朋友赶紧来试试吧,可能对你大有帮助。

洁管易APP功能介绍

1.便捷模式:让更多用户可以选择了解到各种问题,及时解决即可,及时发现在工作中详细的各地点卫生检查,让不干净得远离我们,以及各种考勤签到等详细的数据查询,让员工更加自觉的意识到;2.记录模式: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大大小小的已经登记在册,在管理仓中明确的收录了各种物品信息,不会有遗漏的地方;

3.管理模式:在线直接进行管理人员分配,工作安排,物料管理等功能,让员工更好得提高工作业务,以及管理者及时为员工及时安排工作。 

洁管易APP特色功能

1.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到更多不懂得问题,更好得帮你,给你最好得方案;2.帮助选择需要的信息问题,选择就能查看了解到各种详细的问题内容;

3.非常快速,员工从入职就能在平台中快速的进行各种办理;

洁管易APP更新日志

1.及时修复了已知的bug问题,以及及时优化了更多的功能。

牛铺软件园提供《洁管易》7.4.9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5.81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洁管易 7.4.9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