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视频转音频剪辑下载
视频转音频剪辑 4.0
50%
50%

视频转音频剪辑 4.0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视频转音频剪辑APP简介

视频转音频剪辑APP是一款手机上处理音频视频的小工具,可以快速剪辑自主剪辑功能,你不再需要漫长的等待,同时在提取的过程中是无损的音频,你可以将喜欢的视频或者是随手拍的记录片进行自定义剪辑处理,想剪出什么效果都是可以的哦,视频转音频剪辑APP支持三大性能音频剪辑功能、视频剪辑功能和视频提取音频功能,非常的简单有趣,而且都是免费使用,也支持多种的视频格式,可以将喜欢的音频剪辑出一段设置成铃声,来电时候听着好听的音乐不是很好吗,欢迎可以用户来下载使用。

视频转音频剪辑APP功能介绍

1.剪辑音频功能;不喜欢的音可以删掉,保存支持自定义的方式,在线支持对音频进行裁剪操作,实用性极强。2.剪辑视频功能:有拍得不好得地方进行删除即可,在线支持对视频进行裁剪模式;3.提取音频模式:视频可以轻松得转音频,直接从视频中提取音频就可以啦。 4.设定铃声:任何得铃声都可以设置你喜欢得音乐铃声,不管是通知铃声、来电铃声、闹钟铃声一键设置即可;

视频转音频剪辑APP特色功能

1.从视频中提取音频信息的移动应用,并且可以将视频转音频还能对视频、音频进行裁剪,快速获取无损音频,让你使用得更安心。 

2.不懂剪辑得用户,可以在线进行知识点了解,让你在剪辑得道路越走越好,让你更加轻松得驾驭,说不定还可以做个兼职哦。

视频转音频剪辑APP更新日志

1.及时优化音频剪辑波形界面,使用更加顺畅;2.及时优化我的作品中操作,让瑕疵远离你。

3.反馈得bug以修复。

牛铺软件园提供《视频转音频剪辑》4.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9.91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视频转音频剪辑 4.0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