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四季为农下载
四季为农 4.1.5
50%
50%

四季为农 4.1.5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四季为农APP简介

四季为农APP是一款在线打造得农产业管理应用平台。完美得实现移动办公,同时支持农机在线购买,大大提升收益,让商品销售加大提升。为从事农业行业的你提供专业的农业生产管理功能,为了给农机企业、经销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农机保险、风控、物联网、大数据、金融、物流、电商等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更加提升用户体验,结合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化思维,利用了先进的物联网、互联网技术,降低行业交易成本,打造农机行业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于中国农业机械化事业发展,使用后更加便捷与你得生活,用户快来下载吧。

四季为农APP功能介绍

1.销售管理模式:及时了解渠道风险评价与预警,优化渠道销售和库存,保障应收账款回收。

2.售后管理模式:打通厂家和终端用户,重新定义农机售后,降低服务成本,提升服务体验,保障服务质量。

3.资源管理模式:大大增强企业和终端客户粘性,用户质量和风险随时在线评析。

4.市场分析模式:随时都协助企业市场决策,行业大数据分析市场需求。

5.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农业生产助力者,助力行业快速发展,保障生产作业风险。

四季为农APP特色功能

1.更加丰富科技创新的成功要素与大数据控制,利用互联网科技驱动,提供从投保到理赔的综合解决方案,解决农业上得问题。 2.为农机行业提供在线供应链,消费金融、农机保险等服务,为资金方提供风控模型、获客、贷后管理等金融服务。 

四季为农APP更新日志

1.及时优化使用的体验,优先解决已知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四季为农》4.1.5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34.88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四季为农 4.1.5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