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速派快递员下载
速派快递员 1.2
50%
50%

速派快递员 1.2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速派快递员APP简介

速派快递员APP是一款快递员在线派件管理软件,方便快递员更好的完成派件任务。随时手机上查看未完成的派件任务以及及时能够接单功能,同时也提供了今日寄件模式,查询逾期件模式,投递记录的查询等模式,完美的结合了快递柜,一起合作才会更好的发展,很是便捷的进行使用,可以一键查询短信电话记录,随时随地的查看,在线将最新物流动态发送给用户,帮助收件人高效的查询物流信息、快递信息,让用户知道的自己的物件详细地址,这款非常的实用,欢迎前来下载哦。

速派快递员APP功能介绍

1.电话查询功能:在线语音通知收货人,免费拨打电话,拨打、回拨多种多样情景语音通话的方式,网路电话价格便宜,未接入不收费。

2.在线投诉功能:投诉有保障,随时都在线查询反馈的意见进行及时的处理。

3.短信群发通告:语音录入手机号码后,随意撰写短信模板即可,可以进行大批量短信群发,定时执行推送功能,更加安全性防范措施,这样才会更加全面,还可以大批量导进号码到手机里面,完全不用单独输入。速派快递员APP特色功能

1.更加便捷的查询,同时提供了扫描单号查询,直接输入单号查询,剪切板检测单号查询,从相册选取图片查询等性能。

2.一旦有新的进展,就会实时追踪,让你最快知道快递物流动态,实时将最新情况推送到用户。

3.直接搜索快递单号就能识别快递公司和历史快递记录,精准识别,同时允许手动选择快递公司。

速派快递员APP更新日志

1.及时更新业务逻辑的优化,增加充值业务功能。

牛铺软件园提供《速派快递员》1.2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4.02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速派快递员 1.2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