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智慧河长下载
智慧河长 3.1.4
50%
50%

智慧河长 3.1.4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智慧河长APP简介

智慧河长APP是一款非常高效的办公管理服务软件平台,这是由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而来的,它为你带来了便捷式的管理办公功能,更加加强了对水环境的治理,提高河长的办公效率,智慧河长APP掌握着管辖河道上水生态、水环境、水排放等详细情况,它能够服务于河长的日常工作,保证河长制工作的顺利开展而来,进而实现高效的办事效率,为河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一个移动办公平台,其中移动应用建设包括河长移动办公、新闻动态、公众监督、工作成效展示及系统管理五个部分,方便工作人员在线交流,实现了河长制工作的信息公开,是一套便捷、实用、高效、专业的河道管理办公软件,让你轻松驾驭整个过程,欢迎下载使用。

智慧河长APP功能介绍

1.网络管理:完美的实现了水环境治理网格化管理模式,用数据发现河长制的信息化;2.高效便捷模式:有利于提升工作效能和便捷性,为河长、河长办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构建了一个在线办公工作平台。

3.监督式管理模式:发挥公众的监督作用,促进公众参与,实现了河长制工作的信息公开,让用户全民治水。

智慧河长APP特色功能

1.一套实用性强、非常便捷、高效处理、专业的河道管理平台,为用户省去很多麻烦事情,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2.它能够服务于河长的日常工作,保证河长制工作的顺利开展,从而实现了非常高效的办事效率,正常运用才会更加安心。

智慧河长APP更新日志

1.及时提升用户体验感,UI界面升级优化。2.及时更新版本1.0.6发布,更多性能让你使用。

牛铺软件园提供《智慧河长》3.1.4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51.15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智慧河长 3.1.4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