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CamEye下载
CamEye 1.2.1
50%
50%

CamEye 1.2.1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CamEye APP简介

CamEye是一款非常方便热门的监控软件。作为一款网络摄像工具,它绝对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极致体验,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网络摄像清晰的感觉。在这里,它不仅功能齐全,而且整个摄像操作非常的简便流畅,让使用者更加顺畅,同时,它还可以进行远程摄像头观看,对其进行实时监控,可保证您监控区域的安全问题,更拥有强大的手动抓拍功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CamEye APP功能介绍

实时视频】在这里你可以随时观看网络摄像机的实时视频,让你随时对其进行监控,各种动态及时了解,方便您的监控。
【手动抓拍】我们可以随机进行手动抓拍,对视频中的各种细节都可以拍下来,留下证据,它的细致超乎你的想象,我们努力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远程回放】对于监控的摄像可以进行远程的回放,所以无论您什么时候想要观看这个视频都可以的,我们让你随时观看整个动态,对监控视频进行回忆记录。

【视频转换】用户可以将录像视频进行格式的转换,只要在下载中点击转换就可以将视频的格式转换成MP4文件,你可以在自己的相册或者文件管理器中的文件夹中进行查看,非常的方便。

CamEye APP功能特色

1、实时摄像监控:可以进行实时摄像监控,功能强大,体验极佳。

2、手动抓拍功能:在这里可以进行手机抓拍,我们不放过任何点点滴滴,绝对专业。

3、摄像远程回放:可以对于实时摄像进行回放,这样更加方便快捷,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CamEye APP更新日志

1、系统优化升级,提升用户体验。

2、修复了部分已知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CamEye》1.2.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1.24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