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跨越司机下载
跨越司机 2.5.1
50%
50%

跨越司机 2.5.1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跨越司机APP简介

跨越司机是一款主要针对运货司机的服务提供的接、放单软件,这款软件能实时更新数据,司机能够在线接到单,不必再因无单子、单子少发愁了,同时还有实时的运输信息,保障了接单司机的安全,还能高效的为企业提供迅捷、安全且高质的货物运输服务。

跨越司机APP功能介绍

【自计运费】这一个功能主要是为了方便用户们可以直观的查询到需付运费,不必再打客服电话咨询运费问题了,能够省去不少时间。

【专门定制货源】这款软件能自由添加司机们的常去线路以及临时到达的线路,就在这些路线附近推荐客源,让司机们更加高效的工作。

【运输模式多样化】跨越司机还有零担、同城、干线以及整车运输等许多合作模式可以选择,体现了司机可自由接单。

【运输工具不单一】这款软件包容性也很强,无论是三轮车、面包车、货车或是两个轮子的车都可以成功注册跨越司机,然后开始接单。

跨越司机APP功能特色

1、海量单数:跨越司机的线上单数不但多样化且还丰富,用户们能够自由操作,对于司机们来说则是生意多多,和其他一些中小型的拉货软件的“货源稀缺”相反,跨越司机有着大量的客户资源以及超过一百万的签约客户。

2、自我管理:自我管理随时随地都能够给用户们管理他们的订货,省时省力还更加人性化。

3、更好掌控:可以轻松简单的了解到自己的订单情况,也给用户们提供了更加便捷快速的服务。

跨越司机APP更新日志

1、 优化了用户的体验。

2、 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跨越司机》2.5.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69.09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跨越司机 2.5.1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