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迈联智家下载
迈联智家 1.0.17
50%
50%

迈联智家 1.0.17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迈联智家APP简介

迈联智家是一款简单实用的线上生活服务类软件。强大的后台支持开设多个家居服务页面,满足不同用户对家居服务的使用需求,只为提供更加优质的家居管理服务。重要的数据,后台及时备份同步,方便用户及时查询浏览。快速解决家中设备管理的相关问题,简单高效。设备再多,也能分类管理。​

迈联智家APP功能介绍

【广泛适用】覆盖线下多个家中环境领域,关于各类大客厅、餐厅、卫生间等等详细信息及时提供,开设专门的房间服务监控系统,智能化远距离操作方便快捷。
【个人收藏】每日的天气、温度情况及时通知了解居家模式、灯光全开。重要的设备后台管理,不同房间的电子设备贴心服务,完全超乎你的想象。
【全新体验】支持个性化的场景建设,以用户为中心开启系统化的智能体验,给你全新的视觉效果,无论是酒店还是家庭中都广泛适用。
迈联智家APP功能特色

1、专业打造:采用建立云端独立空间的应用算法技术,提升智能化体验,开启全服务周期的智能操作,用智能机器改变生活方式享受美好生活。​
2、便捷操作:智能家居与生活服务完美结合,精准数据提供对家居中的设备进行控制管理,深受众多用户的信赖,一键开启智能化生活。
3、内容丰富:提供丰富多样的智能场景,随意选择安全高效的控制器,全程保障用户的安全和个人信息。远距离操控家中的智能设备,专业的科技平台保驾护航。

迈联智家APP更新日志

1、 新增了威动播放器功能。

2、 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3、 优化了用户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迈联智家》1.0.17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0.09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迈联智家 1.0.17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