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蜜果视频下载
蜜果视频 1.0.8
50%
50%

蜜果视频 1.0.8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蜜果视频APP简介

蜜果视频是一款视频社交软件,平台汇集了海量的美女主播,还有大量的丰富多彩的小视频等你来刷,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直播的申请,平台还有很多美颜、滤镜的功能,让你在直播的时候变得美美哒。

蜜果视频APP功能介绍

【海量直播】用户可以在这里看到超多的视频直播,平台汇集了海量的美女主播,每一位主播不仅颜值超高,而且还多才多艺,有着优美的歌声还有酷炫的舞蹈可以欣赏。

【精彩视频】平台汇集了海量的精彩视频,这里有搞笑、才艺等丰富多彩的视频内容等你来刷,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还能一键转发至朋友以及微信,和好友一起分享有趣的视频。

【幸运礼物】看到自己喜欢的主播怎能不好好的支持一番,没有什么是刷一波礼物不能解决的事情,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礼物,每一种价格都不一样,总有一种适合你的经济范围。

蜜果视频APP功能特色

1、智能推荐:系统会根据用户的日常浏览以及点赞的视频分析出用户的喜好,以后用户在刷小视频的时候都能刷到自己喜欢的视频领域及内容。

2、多种滤镜:用户既可以在这里观看你直播,也可以申请成为主播,直播的时候还在为没化妆颜值不高而感到失望吗,平台为主播们提供了多种滤镜功能,一键就可以优化你的颜值,给你的粉丝们带来更多美的享受。

3、实时多麦互动:直播间任由你玩,支持多麦互动,让你的直播间变得更加的活跃有气氛。

蜜果视频APP更新日志

1、优化了一些功能的细节,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2、修复了看直播时的卡顿、延迟等问题,增强了稳定性。

牛铺软件园提供《蜜果视频》1.0.8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71.63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蜜果视频 1.0.8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