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世联案场下载
世联案场 3.0.0
50%
50%

世联案场 3.0.0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世联案场APP简介

世联案场是一款专注于线上移动端销售服务的软件。开设多个功能板块,满足销售人员日常的基本工作,有效地提升工作效率,后台智能化运行操作管理客户名单。强大的后台支持实时查看客户购买房子的状态,互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服务完美结合,深受众多销售人员的信赖。有了它,工作更简单便捷。​

世联案场APP功能介绍

【功能强大】帮助你高效工作无比轻松,重要消息及时通知。掌上思客用心记录每一个客户掌上案场,动动手指高效工作,外场管理项目经理的必备神器。​
【客户详情】关于各类跟进记录、认筹信息、交易记录等等线上快速查询一件联系相关的联系销售代表,进度消息后台实时备份记录,写跟进、录成交。​
【便捷操作】所有客户的名单资料及时提供我的关注及时通知。与登记过的客户保持联系,智能筛选相关客户的名单,随时随地跟进提供销售服务。
世联案场APP功能特色

1、服务贴心:通过客户的记录及时电话回访反馈用户评价,有效地维持了销售人员和客户之间的关系。打电话、发短信全部免费支持。添加重要标签。
2、智能跟进:跟进客户、时间、方式、同步至项目,线上移动端开,启支持快速长按开始语音跟进,省时省力。专门的跟进模式,及时保存。​
3、多重体验:专属于销售人员的联系平台,移动端查询业绩佣金。专业的业务团队保驾护航,广阔的渠道空间与客户交流沟通,高效运行管理。

世联案场APP更新日志

1、 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体验。

2、 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世联案场》3.0.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7.39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世联案场 3.0.0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