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天翼云桌面通用版下载
天翼云桌面通用版 1.17.1
50%
50%

天翼云桌面通用版 1.17.1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天翼云桌面通用版APP简介

天翼云桌面通用版是一款由电信技术平台专业打造的线上移动云会议软件。手机上就能轻松完成,开启相关开会功能,体验全新的视频会议使用,强大的后台支持选择优质的网络模式环境,极致流畅的使用感,完全超乎你的想象,帮助广大工作人员开启在家办公云模式,深受众多工作人员的信赖。
天翼云桌面通用版APP功能介绍

【个人中心】0元就能开启使用天翼云桌面,关于各类账户与安全、保障、帮助手册等等线上全部提供,相关的版本及时升级优化,保障用户安全和隐私。
【便捷操作】登录专属的账号,本机的号码免密登录。流畅的网络环境让企业员工快速开启办公模式,远程操作平台与工作伙伴及时沟通交流。
【信息详细】参与视频会议,获得视频会议的数据资料信息,帮助广大员工更好地开展工作,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领导及时汇报工作情况。

天翼云桌面通用版APP功能特色

1、广泛适用:多项网络环境的访问。与多个电子设备快速匹配精准,连接电脑和电视投屏体验不一样的工作效果,适用于不同的工作办公场景。
2、智能操作:优选内置的手机移动端掌厅页面,工作人员随时查询相关的手机话费、流量使用情况,线上订购流量方便快捷及时更换,更有炫丽特效等你来体验。
3、个人专属:专属的易云管家帮你同步手机中的各项资料,完全不用担心文件的丢失,云端同步更新文件。插件实用,有效管理,了解天气新闻。

天翼云桌面通用版APP更新日志

1、 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体验。

2、 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天翼云桌面通用版》1.17.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36.15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天翼云桌面通用版 1.17.1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