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AI填报系统下载
AI填报系统 2.0.15
50%
50%

AI填报系统 2.0.15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AI填报系统APP简介

AI填报系统APP是一款针对广大高考生在填写志愿填报给出的指南软件,在线测评全面掌握信息,及时了解到更详细的各个校园情况,可以大大提升录取概率,非常的智能和高效办理模式,让学生们轻松的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以及学院。怕名额很快没了,AI填报系统APP手机线上可以马上查看剩余名额,同时推荐精准度高达99.2%,是考生家长认可的志愿填报平台,提供专业、精准的志愿服务,全国累计500多万考生以及全国各大院校动态及时更新,是一款很好的推荐指南,喜欢的用户们赶紧前来下载,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AI填报系统APP功能介绍

1.在线查看数据:专业的录取数据查看,省考试院同步更新,可以将考试院数据同步到志愿填报平台,让学生得到更好的服务系统。 2.便捷便利:结合智能推荐算法,院校优先填报,推荐录取率高的院校,优先为你筛选出精确、匹配、合适您的院校,录取分数是依据院校历5年的资历。

3.功能强大:从查、学、测、填、问五大应用,来解决考生升学问题。 4.推荐精准模式:结合了高考成绩,目标专业,根据6大核心算法推荐录取率高的院校,用最快的速度得到信息。

AI填报系统APP特色功能

1.专业得5大评测,匹配适合的大学专业,根据结果,定位非常的专业。2.在线全方位规划高中生涯,在线有课堂随时查看,提升+升学都可以。

3.随时在线查详细的数据,比如招生计划,分数线等,还可以与考试院同步哦。

AI填报系统APP更新日志

1.优化交互功能,以及用户反馈得问题;

2.及时修复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AI填报系统》2.0.15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03.89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AI填报系统 2.0.15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