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MC100下载
MC100 1.12A
50%
50%

MC100 1.12A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MC100APP简介

MC100app是一款非常专业的手机投屏设备,是安卓控制端最合适的软件,在线支持Led屏幕大小设置、图片更换以及颜色调整等功能,同时也支持远程网络关联监控,可以来控制LED屏幕展示,一切的操办都是简单快速的,让电子大屏操控更加智能方便。解决了跨网传输、屏幕大小,完全不一致的LED显示屏功能,不懂得地方可以和兴趣相同得网友一起聊一聊,还可以完美得解决了群管理的问题,同时MC100app采用了比较先进的图像显示技术,随时查看,很是便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视频播放器软件,有相关LED设备操作控制使用需求的朋友们不妨试试,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下载体验吧。

MC100APP功能介绍

1.系统同步模式:完全支持市面上所有的系统,可以进行同步,就如采用外置发送卡一样。2.省内存:省字就是硬道理,去掉固定电脑,发送卡,处理器,还能节约很多手机内存。

3.定时播放功能:在线增加了文字,定时插播,定时亮度调节,图片,视频混播,定时开关等。

MC100APP特色功能

1.可以快速的对您排班完成的文件进行在线保存手机,比如视频、图像、文本、表格、声音等功能,随时使用。

2.想要更加的便捷使用,可以远程遥控电脑端。

3.在线即可制作喜欢的Led视频,同时支持大小调整功能、屏幕调节功能。4.支持和移动设备进行快速的连接,直观的界面让用户的操作会更加的灵活,让您的操作变得简单,非常的友好,也比较的清晰,节省了学习的时间。

MC100APP更新日志

1.及时修正多行文本问题,安心使用。

2.及时修复用户反馈得问题,更好得优化升级,让你得体验更加有质感。

牛铺软件园提供《MC100》1.12A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0.66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