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付费通下载
付费通 2.9.0
50%
50%

付费通 2.9.0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付费通APP简介

付费通APP是一款在线缴费管理的服务软件平台,达到足不出户就可以缴纳生活中水电费,付费通APP提供在线查看支付的账单明细,这样更加知道自己的钱花了多少,支付了多少,非常的方便实用更加节约您的时间,随时还可以进行线上管理查看,高效率的直接在线支付所有的生活账单,日常开销等业务,指定时间可以自动缴费,不用跑到业务管理处进行缴纳,还可以在线充值自己的IC卡哦,以及各种房产费、诉讼费都可以在线缴纳,各种日常生活费用轻松搞定,超级完美的为用户省去中间环节,同时你自己所有的账单都会统一进行保存,添加账单的操作非常简单,查看详细情况,方便用户及时缴纳所需费用,这么便利的app欢迎你来下载哦。

付费通APP功能介绍

1.快速查询账单:为了快速查到账单信息,只需输入户号即可。2.常付账单功能:想要下次缴费更省心,开启自动记忆支付账单模式。3.代扣模式:账单自动缴,每月不用跑去营业厅支付。4.条码扫描模式:扫一扫即可秒付账单,完全不用手动输入。

付费通APP特色功能

1.让您随时随地轻松缴费,在支付的过程是极为安全的范围内,更加确保资金安全,是通过加密传输功能、安全支付功能等多重保障。

2.支持多种支付方式,非常的便捷缴费体验,不管是付费宝、借记卡、付费通卡、信用卡都可以使用。3.可以让你的产生的费用进行其他的代扣方式如:有线电视、手机账单、及水电煤、全国手机充值等账单服务。

付费通APP更新日志

1.及时优化收银台的页面,让整个使用起来更加的简洁美观。  

2.新增上线卡券包功能使用。

更多相关介绍

付费通是由上海市政府部门牵头、联合各家(现已达到28家)公用事业出帐机构及银行单位共同设立,为上海市民家庭提供水、电、煤、手机、电话、宽带、数字电视、车辆通行费等多种基本生活费用的在线查询及支付服务。 

付费通介绍

付费通项目由上海市政府部门牵头、联合各公用事业出帐机构及银行单位于2003年5月共同设立,致力于建设一个全市统一的EBPP平台。它通过现代化信息技术,实现市民家庭生活中的各类传统纸质帐单的电子化整合、信息交换、呈递与支付,向上海市居民家庭提供安全、便捷的一站式电子帐单查询及支付服务。
上海付费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上海市“付费通”项目的承建及运营单位,由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易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市邮政公司共同投资设立。

付费通支付业务

上海付费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支付业务许可证编号:Z2002631000012;业务类型及覆盖范围: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全国)、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上海市);有效期至:2021年5月2日。

付费通核心平台

付费通核心业务平台―EBPP,英文名称为ElectronicBillPresentmentandPayment,即电子帐单呈递与支付系统,一个普通家庭(或个人)接入EBPP系统,即可通过电脑、电话、手机等多种信息化工具付费通实时接收到自己的公用事业费、行政事业费或其他费用帐单(如金融、教育等)的明细信息,并可即时支付这些帐单费用。

付费通主要功能

付费通网站提供多种各具特色的缴费产品,你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灵活选择,体验为你精心设计的帐单缴付方式。
1)缴费直通车
可根据各类帐单户号(区号和帐号、帐号、销根号等)查询缴费或输入条形码缴费。
2)多帐单缴费
将各类公用事业帐单一次绑定后,每月只需一次操作即可缴纳所有绑定的帐单。
3)帐单代扣
将公用事业帐单与你的付费宝帐户绑定后,我们将每月从付费宝帐户中自动扣款支付帐单,并以E-mail、手机短信等方式及时向你报告付费动态。
1)水费
市北水市南水浦东威立雅水浦东(川沙)水闵行水南汇水
松江水嘉定水叶榭水奉贤水崇明水青浦水石化水
2)电费
上海电力崇明电力石化电力
3)燃气费
大众燃气市北燃气浦东燃气石化燃气青浦燃气
4)通讯/宽带费
上海移动上海联通上海电信东方有线铁通公司铁通IP电话润迅
5)车辆通行费
通行费缴费缴费交易查询
6)手机充值
上海电信上海移动上海联通
1)系统平台最专业
上海付费通是中国首家且目前唯一已建成的EBPP平台,其集合的帐单种类、交易规模不仅在国内领先,在国际同行业中,亦处于先进水平。
2)帐单品种最齐全在上海市,付费通平台集合的帐单种类已涵盖上海市市区郊区28家水、电、燃气、通讯机构。另外,上海市车辆通行费亦通过付费通平台实现网上征收。
3)缴费方式最多样提供缴费直通车、多帐单缴费、帐单代扣等多种服务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使用需求。
4)支付方式最多样目前,用户已可使用银行卡、消费卡、第三方支付帐户等27种支付方式在付费通平台进行费用支付
付费通公司作为上海市政府便民实事项目的承建方,其核心业务平台EBPP系统具有完善的系统安全策略管理体系,对交易风险进行严格的配置规则管理,针对可疑交易实行跟踪管理,保障交易的可追溯性。
2011年,付费通平台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对于系统安全、用户信息安全、用户资金安全的多方面严格审核,并首批获得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
付费通公司庄重承诺:
对用户每笔交易的安全性负责;依法严格管理用户身份资料;严格遵守人民银行相关规定管理客户备付金。(注:2011年6月,付费通与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成为付费通的备付金托管银行,并对付费通公司的客户备付金进行严格监管,有效保障付费通用户的资金安全)

牛铺软件园提供《付费通》2.9.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8.65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付费通 2.9.0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