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江海e行下载
江海e行 1.0.12
50%
50%

江海e行 1.0.12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江海e行APP简介

江海e行APP是一款物流管理查看的应用软件,用户们可以线上及时获取你的订单物流信息,并且还可以查看船舶实时气象,也是非常的专业为航海出行设计的软件,如果有在海上或者关于海关挂钩的东西的,那你没有任何的解决办法,又不想东西就这样流失了,可以在这款软件上进行申报或者预约,及时查找到你的物品的详细信息,简单操作就可以查询信息,所有的航海服务都是一站式的服务,使用起来都是很便捷的哦,只需要在手机移动端简单操作就可以咯,大家在使用的时候需要的就是尽量多的熟悉软件的使用。欢迎各位用户前来下载使用。

江海e行APP功能介绍

1.【全景模式查看】:港航资源靠泊动态数据实时查询,江海联运相关的有码头泊位、港口锚地、仓库、储罐、堆场等港航资源信息查询,及时查看货物的详细信息。 2.【航线服务模式】:在线权威发布的安全预警信息,港航气象信息、航行通告信息、航道通告信息查询,提供的非常的细节化。3.【船位服务模式】:用卫星定位查看船舶实时气象、历史轨迹、历史航线信息,数据是相当的精准。

江海e行APP特色功能

1.即可开启引航计划,并反馈实际引航作业详细的数据,舟山港引航计划实时查询及引航作业查询,让你轻松查看。

2.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在线实时气象服务、权威发布潮汐、海洋气象预报、丰富的数据化。 

江海e行APP更新日志

1.及时修复已知BUG,优化用户的整个界面。

2.及时修复港口作业动态及时申报、反馈问题,让你用的安心。

牛铺软件园提供《江海e行》1.0.12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1.18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江海e行 1.0.12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