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沙湖鸟配送端下载
沙湖鸟配送端 5.2.20200411
50%
50%

沙湖鸟配送端 5.2.20200411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沙湖鸟配送端APP简介

沙湖鸟配送端APP是一款在线配送服务软件,是个非常不错的外卖平台,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在线配送服务,支持实时定位和精准线路规划功能,这也是为了外卖员能够高效的进行配送,以及及时处理订单消息,让外卖小哥更加轻松。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手机随时查看自己的订单哦,让你的包裹和外卖在最快的时间到达你手中,还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接单哦。预约配送简单快捷,让你的物品在配送中更加的安全又双重保障,接单后立即匹配商家地址,快速配送,在商家拿到货物后立即匹配顾客地址,按照地址及时送达客人手中。同时也支持用户一键查看今日完成的订单、余额流水,打赏记录,退款订单和代收款订单,轻松的提高工作效率,能够节约配送者的时间,大大增加收益。是你们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软件。

沙湖鸟配送端APP功能介绍

1.接单模式:系统自动提示骑手订单,智能规划路线,便捷派单2.数据管理:清晰可见,记录你的每一次付出,为了便捷管理,配送单数自动统计核算。3.配送处理:在配送过程中遇到问题,如和顾客沟通出现问题,或者货品有损坏问题,都是可以在线帮你解决,均可快速上报给平台

4.实时定位:帮助顾客了解配送动态,实时上传配送员位置,提高顾客体验。

沙湖鸟配送端APP特色功能

1.自由抢单,24小时订单推送,时间灵活,工作区域不受限制,各种奖励、红包、补贴,订单收益秒到账,实时查看账户;2.月入数千元不是梦,每天都是按单结算,绝不拖欠,数千家商户,订单不断。

沙湖鸟配送端APP更新日志

1.优化了系统部分功能。

牛铺软件园提供《沙湖鸟配送端》5.2.2020041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6.44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沙湖鸟配送端 5.2.20200411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