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萌圈桌面宠物下载
萌圈桌面宠物 1.3.3
50%
50%

萌圈桌面宠物 1.3.3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萌圈桌面宠物APP简介

萌圈桌面宠物是一款手机桌面软件,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的壁纸,还有可爱萌宠和卡通人物的可以选择,每个宠物和卡通人物还有互动交流的功能,用户可以点击宠物进行交流,另外还有萌币的福利,每日签到和做任务玩游戏就可以领取,萌币可以兑换成现金。

萌圈桌面宠物APP功能介绍

【海量免费宠物】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的可爱萌宠以及卡通人物,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作为自己的桌面,可爱的萌宠以及丰富多彩的卡通人物都可以免费使用。

【宠物小窝】你可以建立自己的宠物小窝,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装饰,在自己的小窝里可以放置多个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成为它们的主人。

【萌币随意赚】用户每天可以签到,签到就可以领取金币,看视频还可以领取翻倍的金币奖励,连续签到七天可以领取大量的金币。

萌圈桌面宠物APP功能特色

1、多种玩法:这里有幸运转盘,每天都有很多次抽奖的机会,大量的萌币等你领取,还有红墙包的玩法,每天也有上万的萌币可以领取,福利多多,让你赚到手软。

2、萌宠互动:开启桌面宠物设置,宠物就可以在你的手机桌面上显示,你可以将宠物的大小、透明度进行自由的设置,轻轻点击屏幕就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宠物进行互动交流,桌面养宠趣味无穷。

3、海量壁纸:除了可爱的萌宠和卡通人物外,平台还为用户提供了海量丰富多彩的壁纸,让你的手机变得更加的酷炫。

萌圈桌面宠物APP更新日志

1、优化了桌面宠物付费价格,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2、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萌圈桌面宠物》1.3.3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7.77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萌圈桌面宠物 1.3.3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