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接听宝下载
接听宝 4.1.0
50%
50%

接听宝 4.1.0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接听宝App简介

接听宝是一款代接电话软件,使用这款软件再也不用担心接到骚扰电话,会自动帮你拦截,机器人智能帮你解答,在开车不方便接电话的时候会智能接听,并记下通话的内容,你随时都可以查看 ,就算是飞行模式也能接听,再也不用担心漏接重要的电话,操作简单易上手,给你最好的使用体验。

接听宝App功能介绍

【通话记录】你可以在这里查看为你接听了几通电话,对来电的类型进行识别,机器人应答自如,是全场景的来电助手。

【来电信息】信息会实时进行显示,并且对通话的内容进行加密,不用担心隐私被泄露,让通话变得更简单。

【声音克隆】在安静的环境下,用普通话来录制你的声音,非常详细的教程,帮助你更快的上手,为你定制专属助理。

接听宝App功能特色

1、 来电的接听信息,都会通过语音或是文本的方式推送给你,你可以更快的查看,漏接的电话内容也可以方便的查看。

2、 从此告别骚扰电话和短信的困扰,给你一个绿色健康的使用环境,页面非常的简洁大方,占用的内存非常小,为你的手机节省更多的空间。

3、 手机信号不好的时候,也可以帮你接收重要的通话内容,是非常好用的智能代接电话软件,为你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

4、 在这里你可以和智能机器人说出你的心事,随时聊电影、聊音乐,给你智能化陪伴。

接听宝App更新日志

1、 新增了陪伴机器人阿一。

2、 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3、 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接听宝》4.1.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0.15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接听宝 4.1.0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