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插件- 嗨播下载
嗨播
50%
50%

嗨播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嗨播简介

嗨播简介一:嗨播直播助手是龙珠直播推出的游戏直播辅助软件,功能简单实用,使用QQ一键登录即可,之前需要先去注册获取主播资格,拥有弹幕助手功能,可以显示房间中的聊天、礼物,快来免费下载吧!

嗨播

嗨播简介二

打开软件,弹出的欢迎窗口会引导打开设置界面,进行初次使用的设置;

首先请先填写好你的“房间标题”,“直播游戏”

下来是视频设置,默认的参数就一般就可以进行流畅的直播,也可以通过下方的“一键设置”进行网速测试并给出推荐的设置;

到这里就完成了直播的基本设置!

嗨播

嗨播简介三

若没有获取到游戏画面:

1. 游戏是否已经完全打开(游戏的登录界面一般是采集不到的)

2. 请确认选择的进程是否正确

3. 尝试在选择游戏界面中,勾选“兼容模式”再选择游戏

4. 在显卡驱动中,确保嗨播和游戏在同一显卡中运行(笔记本电脑比较常见)

5. 游戏是否最小化

添加其他源

添加-选择窗口:

鼠标移动到希望获取的窗口,点击确认即可添加

添加-截取屏幕:

鼠标拖拽一个任意大小的屏幕区域(显示出现在该屏幕区域中的全部画面)

添加-摄像头:

支持6间房等虚拟摄像头,

嗨播

更多相关介绍

牛铺软件园提供《嗨播》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50.2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