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插件- Ape2CD(音乐文件刻录工具)下载
Ape2CD(音乐文件刻录工具)
50%
50%

Ape2CD(音乐文件刻录工具)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pe2CD(音乐文件刻录工具)简介

Ape2CD(音乐文件刻录工具)简介一:Ape2CD是一款出色实用的音乐文件刻录工具。软件能够从APE音乐CD映像(APE+CUE)文件中刻录音乐CD。使用软件,您可以将APE音乐CD映像(APE+CUE)文件刻录到CD光盘上,并且可以查看音乐CD中的所有曲目,而且支持使用可重写的CD格式。 快来免费下载吧

Ape2CD(音乐文件刻录工具)

Ape2CD(音乐文件刻录工具)简介二

Ape2CD官方版是一种APE音乐CD映像(APE+CUE)文件刻录机,它可以从APE音乐CD映像(APE+CUE)文件中刻录音乐CD。

APE-music-CD-image(APE+CUE)是一个压缩的数字音乐文件,它是从音乐CD中压缩出来的,所有的曲目都打包成一个压缩的图像文件。使用Ape2CD,您可以将APE音乐CD映像(APE+CUE)文件刻录到CD光盘上,并且可以查看音乐CD中的所有曲目。

需要一个提示文件来刻录APE图像文件,提示文件包含ape文件中每个轨迹的信息。

Ape2CD(音乐文件刻录工具)

Ape2CD(音乐文件刻录工具)简介三

简单易用,只需选择一个APE文件和一个提示文件。

支持所有当前硬件接口(IDE/SCSI/USB/1394/SATA)。

支持使用高写入速度。

不需要驱动程序。NT/2000/XP不需要ASPI。

支持使用可重写的CD格式。

支持多种语言,包括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葡萄牙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Ape2CD(音乐文件刻录工具)

牛铺软件园提供《Ape2CD(音乐文件刻录工具)》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4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