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插件- OBSStudio(obs工作室版)下载
OBSStudio(obs工作室版)
50%
50%

OBSStudio(obs工作室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OBS Studio(obs工作室版)简介

OBS Studio(obs工作室版)简介一:OBS Studio是全新的OBS(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是一款广泛应用的视频直播录制软件,完全免费,OBS Studio本身内置了一些常用的插件,如窗口捕获、视频捕获设备、文本、图像、媒体源等。快来免费下载吧

OBS Studio(obs工作室版)

OBS Studio(obs工作室版)简介二

OBS Studio(以前称为OBS Multiplatform)是原始OBS的完全重写,主要目标是多平台支持,更全面的功能集和更强大的API。 虽然仍处于早期阶段,但目前可用于Windows,Mac和Linux的版本。

OBS Studio最终将支持许多在原始OBS中不存在的高级请求的功能,例如多个流输出和场景预览,后者现在在当前版本中可用。

OBS是完全免费的! 不用一毛钱! 没有订阅,没有付款。 OBS可供所有人使用,源代码公开在github上供任何人帮助贡献。

OBS Studio(obs工作室版)

OBS Studio(obs工作室版)简介三

高性能实时视频/音频捕获和混合。创建由多个源组成的场景,包括窗口捕获、图像、文本、浏览器窗口、网络摄像头、捕获卡等。

设置无限数量的场景,你可以通过自定义转换无缝切换。

直观的音频混频器与每个源过滤器,如噪声门,噪声抑制,和增益。完全控制与VST插件的支持。

强大和易于使用的配置选项。添加新的源,复制现有的源,并毫不费力地调整它们的属性。

Streamlined设置面板允许您访问大量配置选项,以调整广播或录制的各个方面。

模块化的“Dock”用户界面可以让你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重新安排布局。您甚至可以将每个单独的Dock弹出到它自己的窗口。

OBS支持所有你喜欢的流媒体平台和更多。

OBS Studio(obs工作室版)

牛铺软件园提供《OBSStudio(obs工作室版)》 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70.0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