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荔枝科技下载
荔枝科技 1.1.7
50%
50%

荔枝科技 1.1.7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荔枝科技APP简介

荔枝科技APP是一款环境环保助手软件平台,非常好用的手机软件之一,通过手机软件随时操控设备以及获取相关的详细数据信息,其实荔枝科技APP主要提供了实时监测功能、智慧环保功能、远程控制功能以及内置有自动模式功能,可以大大的减轻用户工作中带来的压力和遇到问题不好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用荔枝科技app轻松为你搞定一切,不需要有人时时刻刻的关注着,同时可以帮助解决各种环境污染问题,该应用包括城市道路可移动性远程降尘喷雾车、智能降尘洒水系统、染源等等功能,让你轻松驾驭,从业者非常适合用这款哦,赶紧来下载吧。

荔枝科技APP功能介绍

1.【城市高空智能除霾降尘系统】:是对城市环境问题有效治理,同时得到了越来越多环保部门的认可与支持,更加智能化管理模式。2.【城市道路智能降尘洒水系统】:智能控制可节约大量的水资源,可以有效的减少因洒水车导致的额外尾气排放,更加适应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需求。

3.【人群聚集空间空气净化系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政府的社会关爱,提供健康洁净的呼吸环境,对你的安全考虑为第一。4.【可移动性远程降尘喷雾车】:能够大面积覆盖在建工地的扬尘范围,可以有效降低扬尘治理方面财力的成本以及人力成本。

荔枝科技APP特色功能

1.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

2.秉承:改善人居环境、清新美丽世界,愿景,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荔枝科技APP更新日志

1.为了改善一些细节化的问题,已经及时全面升级系统。

牛铺软件园提供《荔枝科技》1.1.7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8.92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荔枝科技 1.1.7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