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手机投屏助手下载
手机投屏助手 1.7.3
50%
50%

手机投屏助手 1.7.3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手机投屏助手APP简介

手机投屏助手是一款用手机投屏的辅助工具,想要用手机看电视的,单手机屏幕太小了,很容易伤眼睛的视力,那就使用手机投屏助手吧,一键就可以快速连接设备,设备内的资源按照音频、视频和图片自动扫描分类,支持多个直播平台,记得让手机与投屏的设备处于同一网络环境下再去连接哦,还有拥有强大的搜索引擎以及众多的视频播放渠道,同时也支持视频的缓存,支持影视、美剧、韩剧TV网以及其他影院等,享受大屏观影体验,而且更新速度也很快,视频资源相当的丰富,还能将手机上面的视频以及图片和音乐投放到电视上观看,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小伙伴快来下载哦。

手机投屏助手APP功能介绍

1.【支持设备连接】:想要实现手机视频一键切换至电视播放,在线支持智能电视或者智能机顶盒,无需安装TV端,即可观看。

2.【直播投屏模式】:无需安装应用到电视,投屏直播一键搞定,连上即可投屏。

3.【视频资源投屏模式】:在线支持使用百度云,芒果tv,腾讯,优酷,乐视视频,韩剧网等多个播放网站,让你轻松追剧。手机投屏助手APP特色功能

1.免费使用无广告影响,而且实用性也是比较的强,喜欢的电视直接搜索即可,操作非常的方便,拥有强大的搜索引擎;2.拥有很多的视频播放渠道,视频资源丰富且更新速度快,支持美剧、韩剧TV,网影院等。 

3.拥有众多的电视频道,拥有视频缓存功能,也不担心播放流畅性问题了,可以缓存再播放哦,分类还非常的详细;

手机投屏助手APP更新日志

1.切换速度提升,使用更加便捷。

牛铺软件园提供《手机投屏助手》1.7.3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6.09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手机投屏助手 1.7.3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