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调音器和节拍器下载
调音器和节拍器 5.8
50%
50%

调音器和节拍器 5.8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调音器和节拍器APP简介

调音器和节拍器APP是一款为喜欢乐器的人打造的辅助工具,为专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提供的音乐方面应用,可以在线对用户的吉他调音器和节拍器进行调控,帮助您获得准确的音乐效果,直接通过手机即可进行调控,整个调控过程很简单,在当用户发现自己的吉他音节不准时,可以用手机来帮助你,直接打开调音器,可以设置调音器上的音量,只需轻轻一触即可进行节拍器和调音器调控,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调音器和节拍器app体验,整个使用过程完全免费的哦。调音器和节拍器APP功能介绍

1.个性化记录设置:可以清晰进行吉他演奏记录,录音后随时听,以便以后查看,语言记录器记录自己每次的音乐,可以设置各种振动、声音、闪光灯等;

2.实时追踪模式:为了让练习情况及时知晓,可以对用户音乐练习的时间进行时时在线追踪,以让您的吉他调音更精准,拥有高精密的调谐器。3.手机在线调整模式:按自己需求选择模式进行,使得吉他调音更快,支持多种节奏、黑屏电池节能等模式,吉他节拍器和调音器随时进行调控。

调音器和节拍器APP特色功能

1.录音更清晰,能够将自己的音乐进行录音,音乐想录就录,数据不丢失,视频管理更方便,全部的录音视频随时播报,

2.可以准确的对调音器进行控制,超级好用的节拍器,准确又快速的进行调音,节拍器的音调随时进行调节即可;3.为了音调调控更快捷,吉他调音在线免费使用,进行调音调整;

调音器和节拍器APP更新日志

1.用户反馈的问题以及是修复,以及个别的细节问题也已经优化。

牛铺软件园提供《调音器和节拍器》5.8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7.58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调音器和节拍器 5.8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