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停车收费下载
停车收费 5.8
50%
50%

停车收费 5.8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停车收费APP简介

停车收费APP是一款车辆停车管理的应用软件,不管在什么地区的停车场都可以查看的一目了然,让你无时无刻查看车场的概况,让你实时了解停车场运营状态,非常适合从业者人和车主人,停车收费APP提供了停车场导航功能、停车缴费功能。车主可以利用本软件在线自助缴纳停车费用以及在线充值以便下次自动扣款,无需你手动付款,还可以多人同时收费和数据共享功能,非常适用于路边、地下等多种规模的停车场,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前来下载体验哦。

停车收费APP功能介绍

1.【数据详细】:可以一眼可以看出整个停车场的所有数据概况,一目了然的查看车场详细情况,更好的施展开来。

2.【支付模式】:清楚了解渠道收入占比的实际情况,每日的收入来源更加详细明了,占比明确。 

3.【今日实收】:在线实时查看以及更新最新的收入情况,随时查看停车场流量记录,出车记录等功能。4.【收入统计】:让您清晰了解收入走势,走势趋势清晰明了,每天的数据随时在线查看,合理的管理实际收入统计报表。5.【车场实况】:随时可以反映停车场的情况,可以查看24小时之内的实况。停车收费APP特色功能

1.这是一款非常智能化的停车管理软件,对停车轻松说拜拜;2.每天都会有享受免费停车福利,快来抢优惠卷吧,不管是路边停车场 、中小型停车场都可以使用优惠卷的哦。

3.老板实时查看停车场收费情况,支持联网数据共享,让停车变得简单化很多。

停车收费APP更新日志

1.及时增加一键清场功能,随时查看空位。2.上线逃单追踪功能,不会有跑单。

牛铺软件园提供《停车收费》5.8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3.05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停车收费 5.8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