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薪签约下载
薪签约 1.1.2
50%
50%

薪签约 1.1.2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薪签约APP简介

薪签约APP是一款电子在线签约的软件,双方在网络上即可完成签约,签约快捷方便,采用最新实行的电子签约,告别传统低效的签约方式,极大的提升了签约效率。薪签约APP由安徽伯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根据您的需求定制化服务内容非常不错的办公软件,真正实现说走就走的签约模式,客户完全不需要到店签约,只需要在手机上操作即可,帮助用户在线签订合同,为了提倡环保概念,省去传统的纸质合同,节约不少的时间,成本等问题。提高办公效率,电子合同更加的方便、快捷,不易丢失合同文件,轻松的在极短的时间内给到您要的结果,欢迎各位前来下载使用哦。

薪签约APP功能介绍

1.认证:身份证加姓名即可,企业为了对公账户打款确认需要的,正规的法人信息、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文件认证。2.签署协议:可以手写签名和刷脸签署,及时会进行审批以及退回功能。3.合同管理模式:上传合同文件,自定义将合同标签,草稿等,可以在线选择合同签发方式、云端容量极大储存。

4.企业签署模式:可以在线进行法人签字、企业签章,审批、指定人员签字等。5.存证数据管理:操作存证信息、存证报告,电子签名即可保存管理。

薪签约APP特色功能

1.国家权威机构颁发数字签名证书,严格的身份验证流程,确保签署人身份真实,保证合同信息合法有效,不被篡改,安全有效。

2.为了方便快捷好使,随时随地签署合同,支持APP、Web、H5等多平台多种签署方式。

薪签约APP更新日志

1.为了优化合同签日期功能,让你得到更好的体验感。

牛铺软件园提供《薪签约》1.1.2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55.28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薪签约 1.1.2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