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应用双开助手下载
应用双开助手 4.8.7
50%
50%

应用双开助手 4.8.7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应用双开助手APP简介

应用双开助手APP是一款手机账户实行在线多开功能app。可以实现很多不一样的功能性,同时独有应用级虚拟化技术保证手机安全、稳定、流畅。使用它后完美的告别多账户切换带来的烦恼,一部手机轻松搞定,即时开启聊天软件多开分身、应用密码锁、游戏多开分身、隐私空间等,基本上所有的程序都可以使用多开,有些手机是没有这个功能的,单有些手机是有这个功能的,没有的可以下载这款使用哦,不管你用什么软件都是可以立即用,如微信,QQ,淘宝等软件,全部都能打开,欢迎前来下载。

应用双开助手APP功能介绍

1.免费提供:提供多个应用平台如:微信,淘宝网,快手,支付宝等都可以进行双开功能,是全球首款免费使用的平台,双账号同时在线才会更加有趣好玩。2.锁及空间模式:在线全方位保护您的个人隐私,实时在线加密,让你的账户更加的安全。

3.无限分身模式:使用更加的稳定,依托独立内存管理机制,让所有应用无限多开分身,手机无限多开不卡顿。4.个性化定制模式:方便快捷,可自定义图标、名称及添加到桌面等,多开、分身或双开都能同时开启。

应用双开助手APP特色功能

1.整个使用过程非常的流畅,实现多开的应用功能,整个的使用操作和原来的应用一样哦,适用范围非常的广范,性能也是非常的稳定,可以对不同的应用进行多开操作,不会对应用造成封号的影响哦;2.完全不会影响手机的正常运作,因为软件对手机内存的占用资源非常低。

应用双开助手APP更新日志

1.及时修复已知BUG,提升产品使用的体验效果;

牛铺软件园提供《应用双开助手》4.8.7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4.26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应用双开助手 4.8.7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