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傲软抠图下载
傲软抠图 1.1.8
50%
50%

傲软抠图 1.1.8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傲软抠图APP简介

傲软抠图是一款由番茄表单专门为用户提供抠图技术的手机软件,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任意的抠图操作,平台拥有智能的图片识别技术,轻松帮助用户识别图片中需要扣取的部分,人像识别、物品识别、图章识别等省去了你手动选取图片的麻烦,一键快速生成自己想要的图片。

傲软抠图APP功能介绍

【人像识别】拥有人像识别技术,系统会智能的分析用户上传照片中的人像部分,仅支持人像的识别,识别能力精准,轻松提取照片中所需要的人物。

【物品识别】支持各种商品、衣服、动物等识别,尤其是做电商的朋友们,平台会将你需要的商品进行智能的识别提取,用户可以任意的编辑背景,快速生成电商所需要的白底商品图片。

【图章识别】需要用到的公章,没有带在身边,这个时候也可以使用以前拍过的图章照片,一键进行识别,快速提取图章图片,然后轻松的帮助用户合成自己需要的图章图片。

傲软抠图APP功能特色

1、无水印提取:修改好的图片,一键就可以进行保存提取,提取的图片可以申请无水印,保证了图片的原创性。

2、手动优化:如果系统提取的图像有瑕疵可以进行手动的操作,可以将多余的部分用橡皮擦掉,没有选中的部分也可以进行手动的选择,选择的笔可以进行大小的设置,帮助用户提取更专业的图片内容。

3、更换背景: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图像背景,有纯色的红底、白底、蓝底背景,还有星空、相框、小怪兽、梦幻卡通等背景可供选择。

傲软抠图APP更新日志

1、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2、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体验。

更多相关介绍

傲软抠图 是深圳市网旭科技有限公司 一款专为抠图打造的智能抠图工具,适用于电脑端 以及手机端,它可以自动识别图片中的人物或物体,并从原图中抠出透明背景图,也可以替换背景。

傲软抠图产生背景

傲软抠图软件,主要在于希望能够帮助到不会使用专用图片处理软件的用户能够快速精准去除图片背景。只需要简单的三步:上传照片——等待AI自动识别物体范围——得到透明背景的照片,简单几步,提升创造力。

傲软抠图发展历程

2019/11/01发布傲软抠图WindowsV1.0.0
2019/11/26发布傲软抠图IOSV1.0.0
2019/11/30发布傲软抠图安卓V1.0.0

傲软抠图主要功能

上传图片后,图片将被自动识别后去除背景,得到透明背景照片。
使图片背景透明后,可以对图片进行裁剪,移动,旋转等操作。
提供背景图片模板,可将透明背景图其与纯颜色背景或精心设计的背景模板相结合,以创造出更加精美的图片。

傲软抠图版本更新

应用版本:V1.1.3
供应商:WangxuTechnologyCo.,Ltd
更新时间:2020-5-09
应用大小:61.8MB
供应商:WangxuTechnologyCo.,Ltd
兼容性:iOS9.0或更高版本,兼容iPhone、iPad、iPodtouch等设备。
更新时间:2020-5-11
软件大小:25.33MB
应用版本:v1.1.3
更新时间:2020-4-30

牛铺软件园提供《傲软抠图》1.1.8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0.0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傲软抠图 1.1.8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