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发票猫下载
发票猫 1.0.6
50%
50%

发票猫 1.0.6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发票猫App简介

发票猫是一款发票软件,用户可以轻松的进行发票录入,还能够智能自主的辨别发票的真伪,不用担心被骗,将发票的验证流程进行优化,帮助你更好的管理发票信息,同时不用担心发票会丢失,可以直接将手机上收到的发票打印为纸质版,操作非常的简单,为发票的保存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发票猫App功能介绍

【发票邮箱】登录你的邮箱账号,就会显示邮件数、发票、价税合计等信息,开电子发票的时填写,自动收取商家发送的发票。

【合并打印】多张发票可以合并打印,一张纸上可以有多票,减少纸张的浪费,省去反复的操作步骤。

【发票检验】在这里你可以查看你的发票信息,根据时间进行显示,发票异常的时候会自动给你提醒,不用担心收到假的发票。

发票猫App功能特色

1、 便捷的展示发票抬头,名称、税号、电子邮箱等都会有清晰的显示,开票的时候可以更便捷,企业一键就可以快速录入发票了。

2、 页面非常的简洁大方,给你带来最好的视觉感受,不用担心垃圾广告的困扰,占用的内存也很小。

3、 不需要注册就可以实现发票查询,真伪轻松的辨别,为你使用带来极大的方便,对发票进行扫描之后,就可以永久的进行保存,不用担心数据会丢失。

4、 轻松的将发票信息分享至第三方平台,享受分享带来的无限快乐。

发票猫App更新日志

1、 增加了拍发票功能、扫描发票功能。

2、 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3、 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发票猫》1.0.6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发票猫 1.0.6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